妮妮的内增高

基巴的秘密联合(七)

     “Thor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别看我跟我没关系!”Tony举起空出的右手以示无辜。于是Thor将今天下午的事请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当然有些过于私人的部分就跳过了,“总而言之,我成功让Loki拿走了我的手机。”“然后呢?你们这是要走言情剧的尿性吗?我只闻到了狗血的味道。”Tony两口解决了个甜甜圈。Steve朝他摆了摆手示意他闭嘴,“也就是说,今天我打电话给你,你是故意装成那种......只是为了刺激Loki让他拿走手机。”“这不是关键,有了手机我们能干什么?”“什么?”Steve表示根本不懂,“OK,我忘了你刚从冰窟里爬出来没几年呢,这事儿应该跟Tony说。”“我吗?”“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定位找到这俩儿小混蛋,然后按兵不动,从暗处观察他们。”“天哪,Thor,这应该叫痴汉吧,你总这么干吗?”“当心甜甜圈噎死你。”“咳咳—“”这个我当然明白!不就是卫星定位吗!“Steve急着解释自己对现代科技的认知面还是很广的。”我敢打赌,不过明晚Loki就会有动静,那个时候我们早就埋伏在他们附近了,我们在暗他们在明,一举一动全在我们控制之中!“Thor撩了撩垂下的金发,得意地望着两位伙伴儿,”天啊Thor,我真想狠狠亲你一口,如果你是Bucky的话!“”Cap我知道你冷笑话讲得不好,千万别勉强!“”你们玩你们的别带上我。”Tony放下空盒子抹抹嘴,告别两个痴汉往实验室走去。“Cap,今晚你可以睡个好觉了吧!”“我们明天才行动吗?”“人就在那又不会跑了,再说这都到晚饭点儿了我连午饭都还没吃,我才懒得伺候你!”“咕~”好吧,连肚子都在抗议,美国队长承认自己也是需要吃饭的。


       “Bucky~我饿了。”Loki敲了敲茶几,“再过十分钟侍应生会上来送吃的。”Bucky无聊的换着台,当然电视是新换的,”本王才不要吃那些垃圾,本王赏脸,你来做饭~“Bucky才不会搭理这个中二病王子,Loki一把抢过遥控器,从沙发垫儿下抽出一本书,”这是不是你的?“说着翻看着这本名为《便当盒里的秘密》的书,Bucky要抢Loki立马把手举高高,”既然你在学做饭,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试菜喽。“”......“”哎,跟了美国队长之后你难道要做个家庭主夫吗?做做便当,洗洗衣服,然后在美国队长凑翻敌人的现场向他招招手,温柔地递上粉红色的小包裹,‘哦,Steve午饭做好了,趁热吃哦’”最后一句话Loki还作死地提了提声调。”呵呵,你,唔—“那张油嘴滑舌的嘴里忽然被塞了一个靠垫,”呸!“Loki刚要发作,但看到Bucky慢吞吞走向厨房抽下了墙上挂的围裙他忽然不想浪费口水了,”Bucky,要第一页,第三页,还有第十页那个哦~~“  不一会儿厨房里传来了铲子和铁锅交战的声音,Loki一本满足地拿出那只手机,“你说现在的女孩为什么会喜欢这种类型的?”Loki扯着大嗓门喊着生怕处于混战中的Bucky听不到,其实他已自动屏蔽外界干扰了。“又呆又傻,不过,也许对方是个寂寞空虚的老富婆,就好这一口儿呢!”Bucky依旧屏蔽着他,Loki索性开启了碎碎念模式,“我要怎么勾引对方上钩呢?亲爱的,愿不愿意共进晚餐?...不行,这太俗套了!...hi~甜心,今晚去兜风?...唉,最好是个肯定句,为什么要留给别人否定的余地呢!”Loki纠结着完全没发现Bucky已经拿起手机点开短信了,“嘿,别动,这个可不好玩!”“滴滴滴—“Bucky飞快按了几个键把手机扔了回来,Loki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The Plaza  301 随时恭候“Loki愣了一会儿然后一脸夸张的看向Bucky,“你简直太邪恶了~不过我喜欢!“Loki勾起嘴角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发送键。


        ”咚!“忽然一声拆墙一样的动静吓得Thor差点咬到舌头,但是当他看到Steve急忙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时他的神情由震惊变为鄙视,“你最好解释一下这tm的是什么鬼!”而Steve则很淡然,”这是我的提示音。“”短信提示音?“”是的“”‘咚’的一声?”“是的”“你是把你放屁的声音录下来了吗!”“你太恶心了Thor,这是叩响心灵大门的一击!而我正巧记录了这一刻。“”......你是说你家那位一拳打断你肋骨那次?”,其实是上一次见面时Steve开了语音备忘录,本想让Bucky叫自己一声“Steve”留个记录免得平日里寂寞,但是...“Bucky,叫我‘Steve’好吗,温柔一点儿。”“欸,等等,Bucky,等—”“咚!“......调戏冬兵真是大大的错误。“Thor!”Steve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他们有动静了!”“我看看,”两簇金发靠在一起共同研究着这几个字 的含义,“Steve,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有些糟糕......“”这方面你应该更开明才对吧......”“喂,别把我说的那么滥情好吗!迄今为止我也只爬过Loki的床!“”求别往下说!“Steve一掌糊住了Thor的嘴上。大厅陷入了寂静......“Thor,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回复?我再说什么会不会太多此一举?“”手机给我,这段时间由我保存。“Thor一脸正直地把手机揣进兜儿里往卧室走去,”嘿,那我用什么?!“”天下太平,除了找你喝酒不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的,相信我!“那我,我也...”Steve被一句话给噎死了。关上房门,Thor暗戳戳地掏出手机环视一周,然后少女般的把自己摔在床上,少女可没这么沉,床说。金发大个子有些迟疑,还是发送了”hi,宝贝儿“    ”天,这还是真是个风骚的主儿“同样趴在床上的Loki摇摇头,“hi,甜心,收到短信了吗?””咚!”Thor把脸从被子里挣脱出赶紧开了震动,“那是什么意思呢?”“我觉得我们应该适时的坦诚相待。你不想吗,甜心?”Thor仿佛看到了Loki正侧躺在双人床上冲他勾手指,”这有点儿太快了,不是吗?“Thor动了动喉结,”得了吧,我敢保你见我第一眼的时候就想深入了解我了。“Loki舔舔嘴唇大胆勾引着手机另一端的人,Thor想了想这句话也没错,他第一眼看见Loki的时候就想将他占为己有了。”“嗯...你说,随时欢迎我?”“房间大门随时为你而开,甜心,想想我会怎样迎接你。”Loki尽可能多用这个词“甜心”,虽然有点恶心,尤其对着一个迷恋自己蠢哥哥的变态女人。等了一会儿确定对方没回信了Loki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你的脑子会被过度辐射的”Bucky把碟碟碗碗堆了一桌顺便对着卧室啰嗦了一句,实际上像个老妈子一样。“哦?那我的脑袋会变大变绿变丑吗?像那个谁一样?”然而Loki已经闻到某种味道了,”你真是太让人惊喜了,Bucky.“Loki已经拿起了叉子,”只是盘子的摆放和饭菜的装盘极其缺少美感。“  no can no bb,Loki你造吗?“嗯—,嗯—这个水平也就能掳获美国队长了,moimoi~”Bucky忍住不把金属手臂砸在餐桌上,不过一想,Loki的话也有中肯之处。就在这两人moimoi的时候Thor正埋在被子里老脸红扑扑的,上帝肯定知道他在想什么,过度脑补会导致失眠和肾虚的。


       Tony是绝对不会管这群痴汉的,他只想跟自家管家好好探讨一下正常甜甜圈应有的尺寸,然而还没进门他就听到门里的哀怨了,”Jarvis,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是Vision的声音,“哦,我的小宝贝儿们,在玩什么?”然后他进了门儿就看到Vision捂着脑袋在敲着键盘,“Sir,Vision要更改我的配色方案!”小管家的声音有点儿急,“Vision,””Tony,我要抗议。“Vision把手拿下,洞洞已经补好了,只是上面躺了一个鲜红色的小叉叉,”噗—我敢保下次你肯定会被对手一发入魂的!“”Sir,刚才的操作出现了一点儿失误。“Tony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一腔正直的摄像头好像明白了什么,“那这一次能保证零失误吗?这项工作完不成接下来的就没办法着手喽,我亲爱的Jarvis”失误?他的Jarvis入侵五角大楼都不会失误更别说眼前这点儿小事了。那肯定有别的原因了。“没问题,Sir”,“Tony”Vision表示并不想回炉再造了,“其实我一直想说,我摔破脑袋并不是意外。”“......事情变得有意思了呢”。



评论
热度(16)
颜即正义!
© 妮妮的内增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