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内增高

我思维混乱我嘴笨,简单的文字聊天我删删改改犹如要上交一篇新闻稿,看到喜欢的大大我心里紧张又激动,想表达得可爱一点,随后觉得像玛丽苏坑里钻出来的小学生。我修改一番删掉了些颜表情和网络用语,又觉得语气生硬,满心的仰慕和喜欢丝毫表现不出。多说一点显得我强行套近乎,少说一点又怕人家嫌我冷漠,最后的最后,新闻稿写不好还能被打回来,可留在评论和聊天记录里的尬言尬语却让我恨不得删掉所有账号信息关闭网络归隐种田!
总而言之,我心里的尊敬、喜欢和支持难以言表,只希望喜欢的大大能一直开心地写下去~[这里比心会不会显得老套?]

评论
热度(1)
颜即正义!
© 妮妮的内增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