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内增高

田野(小段子)

今天听歌的脑洞。

秋天,午后,金色的阳光,刚刚收割完麦子的田野,机器剔了满地的麸皮,河边老农将收音机的声音调到最大,里面轻快的吉他弹唱乘着微风传到远方。
Kurt开心地在浅褐色的地面奔跑着,伸开双臂盯紧前方忽大忽小的影子。
Warren在很贴近土地的高度舒展着翅膀,时不时回头望一眼在松软的麦梗和碎屑里蹦跶的小家伙,有时飞快了他就原地盘旋稍等一会。
“如果我也有翅膀就可以陪你飞得更高了。”
“那就来吧。”
迎着太阳有些热,不过那巨大的羽翼扇动着,带来惬意的凉风。
火烧云上来了,他们躺在摞满秸秆的凹地里,Warren搂过Kurt的腰让他躺在自己平铺的翅膀上,羽毛很蓬很软,跟今天的天气很搭。
“阿嚏!”汗水消退,Kurt感觉冷了,但他没有可以保暖的体毛。
Warren侧过身子,将晒得暖烘烘的翅膀盖在那人身上,他的下巴正好抵着他的额头。
“我们该回去了。”
“…不要…还早…”
陪男朋友任性也没什么,反正他可以抓着那根小尾巴一同瞬移回去。

评论(2)
热度(14)
颜即正义!
© 妮妮的内增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