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内增高

雷神三观后感

【剧透慎入!】

终于看到雷3了!˚‧º·(˚ ˃̣̣̥᷄⌓˂̣̣̥᷅ )‧º·˚
看电影的时候我控制控制再控制还是没控制住大声喊了好几次!锤哥由内而外由外而内内外结合的帅真是巨浪一般席卷我,基妹这一次也格外的唇红齿白白皙透亮,尤其是黑西装那一身真是窄腰翘臀大长腿,两个人站在一起前前后后配一脸。
宗之两人所有的戏份,感觉托尔从第一部大殿上意气风发、为人处事鲁莽冒失的小王子一步步变成了英明神武、独当一面的君王。当托尔坐在王位上向海拉宣战那一瞬间我止不住尖叫!那种感觉绝对不只是被惊艳被帅到,而是那样的,那个男孩成了真正的男人,他从炼狱归来,听着四面八方的呼唤,走上至高处,不是坐拥天下呼风唤雨,而是,他与天地呼应,每一次用权杖撞击地面都是他在以护佑者的身份,用他有力宽厚的臂膀安抚着千千万万的臣民,警示入侵者他的金刚之躯永远都是最后一座城池,而这座城池固若金汤、牢不可破。虽然最后他没有了王国没有了家园,但是能为人民所认可,超越“王”的意义,他是大家的英雄。
而洛基在这一部里的形象和性格表现也丰满细腻了许多,从他恶劣的小打小闹到与哥哥携手对敌,洛基也明显成熟了,其实看到洛基和一堆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我就很满足,因为他不再只是那个爱自卑爱争强好胜的捣蛋鬼,没错,正如他自认为的那样,他就是救世主,以阿斯嘉德二皇子的身份,他拯救了他的子民,值得被称颂被赞咏。或许有人说诸神黄昏是洛基的过失,但我们都知道有些事情的发生是注定的,有始就有终有因就有果,再厚的墙壁也遮挡不住秘密,海拉的重现更像是一种宿命,或是磨练,既是对锤基,也是对整个阿斯嘉德,最让我动容的是在经历过这么多事后,洛基终于对大锤敞开了心迹,或许他表面上阴险奸诈,但是他内心却是无比柔软温热。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他是臣服的,对于他来说他的哥哥,是真正的实至名归的王。而他,直面过逃避过,英勇过作恶过,与大锤陌路过并肩过,永远不会改变的是,他始终是他哥哥最亲最珍视的弟弟。
至于说关于锤基是发糖还是发刀子大家众说纷纭,比如说大锤不顾弟弟带领群众飞离爆炸现场,还有往弟弟身上掷东西,用小道具电击弟弟…我倒是觉得锤和基都是一千多岁的神了,从八岁时候的恶作剧(不得不说我觉得大锤在提起这一段的时候还有点小骄傲小兴奋)到已经摸清了套路,两个人不说心有灵犀,心灵感应总会有的吧,谁不知道谁的呢,都是口是心非的家伙,大锤会不知道他弟弟的本事,每次弟弟绝地逃生大锤都毫不意外,当然,面对哥哥的“欺压”洛基也从不恼怒,毕竟不是真的两个小公主,肯定不会你抱着我蹭一下我搂着你亲一口,神王子之间的相处模式别人又怎么了解呢?说着你是你我是我,要好是分道扬镳,真要是那么好分还等到现在…我猜谁要是胆敢找其中一个人的麻烦,另一个一定会提着家伙赶到,一边说着“我的xx还轮不到你来教育”,一边来个战地华尔兹。
酸甜苦辣尝尽,大锤也瞎了基妹也秃了(并不),我能幻想憧憬的最好的景象就是洛基能像他的母亲陪伴着父亲一样,陪在大锤身边做他最明亮最透彻的右眼,而大锤也能时刻把他有点淘有点脆弱却又善良的弟弟护在怀中,往后的几千年时光里,两个人就这样在许许多多无伤大雅的玩笑和吵闹中慢慢走过,直至化作尘埃归于浩瀚宇宙…

评论(8)
热度(43)
颜即正义!
© 妮妮的内增高 | Powered by LOFTER